這真的是當媽的小小小確幸
小到跟別人分享的話,單身的女孩根本就不知道我在說蝦咪(哭)

對沒有當媽媽的人,這些點根本就是nothing到一個不行,
如果你跟我也有一樣的點的話,我想你一定很懂這個「當媽的感覺」XDD
好拉那就開始囉。


1.看到壽司的飯和上面的料乖乖待在一起,妳就覺得很開心

因為像我們家一買壽司回家,哥哥就飛奔加上偷偷小撇步,
分壽司前就先從邊邊進攻從盒子裡把壽司偷走,
然後立馬整個(對就是整個!)塞到他的小小嘴巴裡面,左右手再抓個兩個,
OK!如果哥哥乖乖就把全部吃光光那也就算了,我也認了。
不!哥哥他怎麼可能會這麼老實呢,他只把上面的料吃掉!
然後閃閃他的眼睛拿者飯!飯!飯!,就是白飯然後說「媽媽、媽媽」,
(當我第一天認識你啊,別人就會說「好可愛喔~他會分給別人吃誒」)
屁勒才不是,他是不要吃或是吃飽了才給你的好嗎~
你試看看搶小孩的食物看看,馬上被他打死←好拉可能只有我家哥哥是這樣)


2.飲料或飯吃到一半可以隨便放,妳就覺得很快樂

是不是~~~~~~(真的是要吶喊了!)
那天我感冒在家,哥哥他們去上學,
我吃著粥和喝水時,就深深覺得人生有夠美好,
既然可以隨便將吃到一半的東西亂放,
要是平常哥哥在家的話,不是被打翻就是被徵稅了(哥哥來偷喝,然後露出好好喝喔的表情XD)笑


3.上下樓時可以走樓梯

現在有兩寶,我們家買了兩個人做的戰車,
不要說樓梯了,手扶梯我都快哭了,基本上都是電梯。
看到別人一下電車就可以無畏地往樓梯走去然後立刻去轉車或是出車站,好羨慕~
電梯有一半都是在遠到一個不行,或是偏僻的角落,走到快死(好拉我誇張了)


目前就先這樣吧!我要去上班了,休息時間短短不能繼續,下次囉!
掰掰

 

arrow
arrow

    管你二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