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

這篇文看來需要用到不少腦容量,在台灣二寶媽我就不大了解建築業了。

沒想到竟然會起筆寫這篇「建築業職人」的文章!
筆文字 職人

這系列文章的最後,會將參考的所有日文網站附上,有興趣的人,可以直接日文延伸閱讀。

為什麼寫這篇文?

其實二寶爸的職業就是建築業的「解体」!
ekys_nsk-img600x457-1398696562kqvrds16031
對於「解体」說真的二寶媽我第一次看到,想說他應該是個職業殺手,只看字完全不知道是什麼樣的工作。

隨便聽一聽二寶爸說的說明後,直覺反應「喔~就是拆房子咩!簡單!就是弄壞,弄壞,再用壞」
當下二寶爸強烈反應「事情絕不是憨人想的這麼簡單」,雖然那之後還是常常聽二寶爸說他們團隊的豐功偉業。
但我深刻懷疑日本人會嚴重自我膨脹,因此只信3分。

二寶爸最常說的一句就是「我喜歡現在的工作,工作是因為有成就感!」←真假?唬爛?
所以為了以後不再呼嚨別人二寶爸的工作,決定好好的研究一下,並我們未來有沒有機會回台灣發展。

匯集資料用的關鍵字

5d17abc393b894fb0f3e901d340b0e1c

「建築業界」
「建築 職人」
「解体屋でなに」
「解体 職人 意味」

建築業職人分為

  • 458535436.1
  • 鳶職人
  • 鉄筋職人
  • 型枠大工
  • 墨出し職人
  • 屋根職人
  • 建築板金職人
  • 塗装職人
  • ユニットバス職人
  • キッチン職人
  • サッシ職人
  • 電気職人
  • 設備職人
  • 配管工
  • 軽天職人
  • 大工
  • 家具職人
  • 置床職人
  • クロス職人
  • ダイノック職人
  • フローリング職人
  • タイル職人
  • ボード職人
  • 手すり職人
  • 石工
  • シール職人
  • ハウスクリーニング職人
  • 左官職人
  • 幅木職人
  • 補修職人
  • 吹付け職人
  • はつり職人
  • 解体職人
  • 鍛冶職人
  • 造園職人

結論

沒想到意外的分得相當的細,二寶媽我會盡力一一說明,希望能幫上哪個突然想知道日本建築業的人X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職人 建築業
    全站熱搜

    管你二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