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直接不直接不直接不直接不直接不直接不直接(好拉是我有點起笑之無法停止)
這樣的狀況,我想了很久不管怎麼樣到最後只能說服自己說「嘿啊!那就是他親戚的(老師說不可以罵髒話)日本文化」
不然想破頭還是想不出個所以然的,我說真的!

 

即使和日本ㄤ結婚
有時候還是會被暗上一刀,被捅還不知道原因
一頭霧水的我,問了日本ㄤ,他還會小傲嬌的說:「我就是說這個意思啊~妳怎麼不懂,氣死我了」
(我看再多一點他就要剁腳和小跑步離開了)

 

少跟我來那套「日本人的拐彎抹角之拐來拐去的蝦蝦餃」
日本人的拐彎抹角,如果不是厲害的人,很難猜到他們摩斯密碼裡面的真意
幹嘛啊?又不是玩猜謎!!
跟其他日本人詢問過這個狀況之外,他們就說:「恩~真的餒,這就是日本人的貼心囉」
(蛤!現在說的是蝦咪鬼話...對不起我是說現在說的是地球語言嗎?)
好囉,反正就是放棄思考,放棄理解,同化心靈就自由囉~~~
wow redbull給我一對翅膀呢(我似乎有點起笑)

 

以下把我日本ㄤ的一個拐拐故事跟大家分享
有天我ㄤ說晚一點要去搬東西,但是奇怪勒,一直都沒說何時要去
在不搬我就想去洗澡,這時我就傳了line問他說

「什麼時候要去搬,不然我要去洗澡了」
ㄤ「櫃子很重」
「所以呢?搬還是不搬」
ㄤ「算了,不用了」
然後我就去洗洗睡了
隔天我就發現櫃子出現被我家,然後傲嬌ㄤ就怒怒說「一個人搬好重!你都不來幫忙,根本一開始就不想幫忙咩」
「?」「我昨天問你,你不是還沒要去搬?」
ㄤ「哪有~我說櫃子很重,就是說正在搬,快來幫忙的求救訊號啊」
「= =」(媽媽樂,我長得像肚子裡的蛔蟲,或是腦裡面的細胞嗎?蛤?)

櫃子很重
↑使用小叮噹翻譯蒟蒻
我正在搬櫃子中喔,親愛的美麗老婆,可以來幫幫小的我嗎?
(好拉翻譯得有點過份,他應該是沒有說美麗老婆XD)

天色有點黑,我說「暗」
蝦餃我才懂你的暗語!
好拉我只是要說日本的拐拐彎彎ㄎㄧㄎㄧ  ㄎㄧㄠㄎㄧㄠ應該也可以列為「文化世界遺產」



 

arrow
arrow

    管你二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