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週末趴趴走兩寶媽,「省」真的非常重要!
 
這次突然讓我發現”西武鐵道”竟然有一日卷和二日卷(我整個快驚呼出來
可以一次玩遍東京都內、都外到郊外,
甚至是最近日本很夯,一直在廣告的秩父chichibu(廣告在這https://www.youtube.com/watch?v=5UcOeTGlYXM
 
這次的行程安排,看了很久、想了很久、找了超多資料
都內太近、川越已經去過好幾次、我家到秩父又太遠(怕一整天電車電車電車到目的地就結束了
 
考慮景點們:
豊島園(夏天玩水要7月才開始
西武遊園地(一樣玩水要再等等
龍貓森林(トトロの森
嚕嚕米公園(あけぼの子供公園
交通公園
 
瀞瀨(🌸季過了,不知道還有蝦米好看
昭和記念公園(常常去,這次跳過
小金井公園
大泉公園
石神井公園
北山公園←菖蒲まつり
江戶東京たてもの園(最近的展覽不中意
多摩六都科學館(似乎似合大一點的寶寶
 
後來決定:
所沢航空記念公園(航空公園站)
航空発祥記念館(航空公園站)
智光山公園(狹山市站)
小朋友動物園(狹山市站)
龍貓森林(秋津站)
 
週五開始非常期待(好啦可能只有媽媽很期待,但同事跟我說週末會下雨☔️)
週六準備行李和行頭
週日是爸爸唯一休息的日子,當然不能放過他(痾~我是說要一同享受天倫之樂啦
 
終於⋯到了週日,真的下雨(日本氣象的厲害之處,幾乎預測準準準!
早早起床和爸爸一人推著一台嬰兒車去坐電車
到了池袋站後,很認真的找西武線在哪(那時候覺得超煩,因為走好遠😂
本來想在地下一樓的特急服務台買票(注意營業時間喔!那時候去太早沒看,以為週末休息嚇壞我
但因為所以轉到一樓的西武鐵道服務中心買(又找很久⋯)
 
告訴服務中心你要買的票,然後給他看護照,
他就會再確認一天就可以嗎?要買一日卷有加長瀞的嗎?←很親切的,有會說中文的服務人員,不用怕!
⚠️⚠️⚠️⚠️⚠️⚠️
➀買這張票要非日本籍、大人的護照才可以(我家的兩個不到兩歲就沒用到
➁當天買當天開始用!不可以提前買起來放喔注意
 
在服務中心拿的傳單們(超方便的,立馬開始想下次旅程
前往第一站:所澤航空公園的電車中
爸爸ー累累、哥哥ーsocial不斷、弟弟ー抱抱抱抱快抱我
電車上的廣告(馬上又拿來下次外出參考用
到達航空公園站後,一出站就看到龍貓站牌和告示牌「所澤是龍貓的故鄉⋯吧啦吧啦」
注意力完全在旁邊麵包店龍貓麵包的媽媽(兒子丟給爸爸跑去買,回來就收到爸爸的求救XD
想說分享給哥哥看,沒・想・到馬上被哥哥徵稅,哥哥吃😆
拜託他才好不容易得到一口嚐嚐味道,嗯~抹茶配上紅豆餡,恰恰好
就在我還在問老公在哪?在哪?在哪?,一轉頭馬上撞見大飛機
然後,耶~公園~here u are
哥哥和媽媽一直跑跳滿頭汗,玩了好一下後
在爸爸快累死的狀況考量下,轉到下一個景點:航空發祥紀念館
馬上看到頭上的飛機(?)
買票處拿出我已經先下載的官網優待卷,一個人便宜¥100
 
順著指示走先到航空相關的小實驗區
看妳要飛起來,需要幾個氣球🎈🎈🎈🎈
飛船的飛行邏輯
不只哥哥,爸爸也感覺挺喜歡(?)認真看館內的關於飛行的知識(媽媽跟哥哥一樣只是奔跑XD不想動腦
館內的飛機可以做可以躺、可以試開,只是不能開走XDDD
還可以裝扮成機長
可以體驗開飛機的
飛機頭
起笑的媽媽在假裝是塔台不給飛機降落XDD
 
arrow
arrow

    管你二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