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231

 

萬萬沒想到帶著二寶玩了三天,竟然也全身痛了整整三天(以上)

 

這真是太逗趣了,直到現在打這篇文二寶媽我的雙肩依舊隱隱作痛,就別說玩樂完隔天肩膀痛到一個不要不要的超級囧境了。

 

IMG_5137

 

買了Tokyo wide pass廣域周遊卷,真的就是一項挖洞給自己跳的舉動,為什麼呢?

因為三天票¥10000,不玩得回本、玩得盡興、玩得回溢滿載,那對專程設計給想在日本四處觀光的人的這張票實在失禮!


IMG_3599

 

發揮Tokyo wide pass廣域周遊卷的最大功效,當然旅行者也要用上自己無比的潛能!雖然第一天開始二寶媽我就覺得自己根本就是在修行,自我鍛鍊以及二寶訓練。

 

不過如果三天玩透透覺得累,倒也是不用當個拼命三郎,畢竟旅行的重點還是輕鬆和享受,都到日本了就慢慢體會一下日本的在地風情和不同於台灣的景點吧。

 

IMG_3598

 

而且其實只是一天從東京坐新幹線到輕井澤,來回車票就已經超過¥10000了。

只要稍微安排一下,Tokyo wide pass廣域周遊卷會是個想遠離城市,到東京近郊走走的人的旅行好伴侶!

 

這次二寶媽帶著二寶的三天旅程計畫本來是這樣的

  行程安排
第一天 草津溫泉
第二天 湯瑪士樂園+河口湖or河口湖+湯瑪士樂園
第三天 河津

 

但幾乎都有微修改!

原因有臨時起意換地點、自作聰明搭錯車坐過頭、小孩還想玩等等原因,就變成以下這個樣子了(笑)

  行程安排
第一天 輕井澤
第二天 甲府+湯瑪士火車設計電車+湯瑪士樂園
第三天 河津izoo體驗型爬蟲類動物園

 

跟其他買Tokyo wide pass廣域周遊卷的人規劃行程相比之下,我們跑的點很少,幾乎一天就只抓一個景點,然後在路途中或是到站後才到服務中心詢問推薦景點。

 

這樣的玩樂方式是以前的二寶媽我沒有嘗試過的,以前的二寶媽我都會好所有資料然後才出發,然後跑好多個點,基本上不休息。

 

IMG_3602

 

真的是晉級當二寶媽後,一句真言:慢慢來,不然你會發現你的旅伴很難控制!

 

・上車不睡覺

・下車不尿尿

・推嬰兒車上坡時,不想下來走

・推嬰兒車下坡時,吵著要下來

・到景點已睡死

・比起拍照只想奔跑

・比起拍照只想吃食物

 

雖然三天下來,二寶媽我的肩膀負傷但是我慢慢發現二寶的更多有趣之處,甚至是因為旅途而成長的過程。

 

這次征服的這些點,細節都會慢慢補上來,大家有好玩的地方在推薦給二寶媽我們喔!

IMG_3786

「你最好的旅遊前鋒隊:管你二寶」為你搶先探路去!

arrow
arrow

    管你二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