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標:STRIDER滑步車(日文ストライダー)

・優點:

➀輕巧2.9kg(到公園前家長輕鬆拿,小孩跌倒可以自己扶正)

➁車身低離地僅28cm(年紀小也可以玩,但聽說建議兩歲比較安全)

價格:
➀classic款 ¥11772(含稅)

➁sports款 ¥14580(含稅)

  
・對象:哥哥(1歲10個月)
理由:年初在台南安平附近公園,看到一群小孩、家長和教練在練滑步車,那時候就覺得是個蠻消耗體力的運動,適合我家的哥哥;加上前陣子臉書的滑步車比賽影片,讓媽媽整個很燃燒。
  

 
展示的心得分享文
   

 
那天剛好有機會到腳踏車店,在入口就看到滑步車廣告,
進到店內看到竟然有兩區滑步車專區而且似乎不只一個品牌,讓媽媽我好驚,
立刻呼救店員!
店員問:「是誰要騎...」
「是誰要騎...」「是誰要騎...」當下我差點給他巴下去!
(因為那天狀況:哥哥自己走,弟弟我背,弟弟7個月會像兩歲嗎?難不成是我?)
再告知後,他推薦我STRIDER這個牌子,因為輕巧車身低的優點,哥哥試騎的狀況不錯,
然後店員要拿回車時,哥哥也一副「幹嘛拿我車」的樣子,想說好,那他應該是有興趣的。

後來跟爸爸討論,爸爸說OK,週末可以帶哥哥道附近公園騎車,就這樣開始著手找車。
相信不少媽媽應該跟我一樣,便宜玩具還好,如果小貴,小孩還一下子就沒興趣會有點火,
先從日本拍賣網開始,後來決定直接殺到BOOKOFF看,價格在¥4980-7980左右!

那天我們三人出發,想說今天應該就可以入手,沒・想・到・
但到了現場後,哥哥被玩具車車們吸引,雖然在那也再試騎了一下,
但因為一直哥哥一直分心,感覺不是很喜歡,後來直接問他後,他搖搖頭表示不要。
 
媽媽的滑步車計畫,目前暫時結束了。
 
有計劃的可以參考官網、參加官方賽事喔!
    
arrow
arrow

    管你二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