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在日本動畫看過這種場景「小孩在滿開的櫻花下嘻笑奔跑、玩著溜滑梯」周遭不只是綠油油的長青樹或是榕樹,而是超令人目不轉睛的櫻花,讓二寶媽我小小憧憬!沒想到「櫻花夢」會在熊谷市實現了!

 

當然當然身為二個男寶媽的我現實面想想櫻花在該季節過後,就會有小小過渡期沒辦法遮陽有點微感傷。
 

⭐️小建議⭐️因為萬平公園離熊谷櫻堤很近,行程可以一起排,順著走的話:熊谷車站➡️熊谷萬平公園➡️熊谷櫻堤,每個景點到景點的距離大約7-10分。

 

漫步熊谷市的巷弄中,突然一座被櫻花環繞的公園映入眼簾,那種溫柔的感覺讓人不自覺停下腳步,這個公園就是:熊谷市萬平公園

IMG_2663.JPG

看到公園內不同種類的櫻花滿開,要不是二寶立刻吵鬧著要下來,真的覺得好像在作夢一般。

IMG_2667.JPG

IMG_2755.JPG

公園的園區相當大,且因為有個小山坡,讓整個視覺效果上相當震撼。而且二寶媽我認真一看,這個山坡讓人群自動分割,山坡上大多是情侶或單身族、山坡下大多是家庭組合(笑)實在是很有趣。

IMG_2670.JPG

IMG_2671.JPG

公園內保存著古老的紀念碑。

各式各樣的遊樂器材讓大小朋友都玩得不亦樂乎,讓二寶和其他小朋友一起玩耍,學習等待和如何和平相處。

 

・盪鞦韆

分成幼兒版和大人盪鞦韆,讓小朋友也可以玩!
🚨注意🚨雖然是幼兒版盪鞦韆但是太小小朋友不要玩,怕傷到

IMG_2669.JPG

・蹺蹺板

哥哥一直要和姊姊們一起玩,後來是二寶媽我上陣,還被命令要一直動。

IMG_2685.JPG

・搖搖椅
可愛的動物造型,哥哥超級上手。

IMG_2680.JPG

・通心麵滑梯

這個造型很有趣,哪邊都可以進入和滑出來XD

IMG_2676.JPG

・搖搖船

一開始還不知道是什麼,後來看到一群小孩玩二寶媽我才知道,原來它會整個晃動!酷,第一次看到。

IMG_2745.JPG


・單槓

日本小朋友一直玩,日本小學生好像學校會要會這個,好難喔~

IMG_2691.JPG


・波浪攀爬架

小朋友們消耗體力的好器材XD


・溜滑梯
這是二寶媽我唯一一個有玩和瘋狂拍照的!因為真的超級無敵霹靂美的拉~~~伴著滿開的櫻花,櫻吹雪時真的有種「天啊!此生無憾了」的讚嘆。


・船

不小心沒玩到,只覺得造型可愛XD

・火車ㄅㄨㄅㄨ

其中最受到男寶愛戴的就是「火車ㄅㄨㄅㄨ(一個不會動,固定住的火車)為什麼這麼說呢?
因為我們家二寶很喜歡和人玩,所以二寶媽我有了和日本媽媽聊天的機會,日本媽媽聊天中突然笑著說「在這玩的都是男孩呢😆不愧是愛車男子們」我定眼一看後也疵笑了,原來大家都一樣是車子宅男組啊(笑)

IMG_2699.JPG

IMG_2701.JPG

大小朋友一起玩,有時候就會發生一些很有趣的畫面。有個可愛又非常親切的哥哥來找我說
「請問二寶弟現在幾歲?」
「1歲2個月」
「是喔~果然還是1歲的小嬰兒可愛,我弟弟現在2歲,他都不聽話」
然後他就一直跟著弟弟,照顧二寶弟,感溫~~~~~

弟弟後來還很認真,用他的小短腿的爬上不算低的樓梯,到坡上去賞櫻花。

IMG_2718.JPG

弟弟的爬坡過程讓坡上情侶相當驚訝,但二寶媽我有一直問弟弟「弟弟~很危險~不要爬了好不好?你想要上去嗎?」和陪著他的拉。

上坡之後看到的景色和坡下又不同,真的很多可以慢慢玩味的地方。

IMG_2723.JPG

這個美的冒泡的公園,讓兩寶玩的十分盡興,讓二寶媽我很高興,熊谷市萬平公園真的是甲上上景點!

 

 

■ 萬平公園
地址:埼玉県熊谷市万平町1丁目
交通方式:JR熊谷站步行7分鐘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管你二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