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新讓我回到相片中的大功臣FUNIPICAF-508P抗變形手機補光廣角鏡頭】,不得不說真的是很值回票價的一顆廣角鏡頭,忘了說它還有相當好用的美顏補光燈三種不同燈光一次滿足,簡直是愛拍照媽媽的健達出奇蛋。

 

自從升級二寶媽後,說真的本來想說可能很長一段時間沒有辦法入鏡,或是一定要大費周章架好腳架,然後再架腳架時間我還需要自己抓住兩個小孩,才能完成一個媽媽想要入鏡的夢想。

 

但是當我這次入手【FUNIPICA F-508P抗變形手機補光廣角鏡頭】後,真的是輕輕~鬆鬆~我的媽媽咪啊~不單單是一家人入鏡而已,連路人都通通收進來

 

再也不用說那句拍合照時的經典台詞:「擠一點擠一點~那邊的人沒有入鏡喔~」

 

拍一整桌菜色時也終於不用勞師動眾站到椅子上只要一個動作,那就是:夾上F-508P抗變形手機補光廣角鏡頭就搞定。

 

FUNIPICA F-508P抗變形手機補光廣角鏡頭】開箱後可以看到除了廣角鏡頭和美顏補光燈組合在一起的本體外,還有專用收納袋、使用說明書、鏡頭擦布、充電線、還有一個單用廣角鏡頭時可以使用的手機夾

 

帝芬尼藍的F-508P手機補光廣角鏡頭的鏡身,呈現磨砂霧面,整體質感相當不錯

 

F-508P手機補光廣角鏡頭可以F-508P廣角鏡頭和美顏補光燈組合在一起使用也可以依照自己需求單拆廣角鏡頭使用

 

攜帶出門就用【FUNIPICA F-508P抗變形手機補光廣角鏡頭】隨盒附的專用收納袋

 

F-508P手機補光廣角鏡頭和單拆廣角鏡時使用的手機夾收起來大約就和一附眼鏡差不多。

 

自拍的話,F-508P手機補光廣角鏡頭就夾前鏡頭。

 

拍景色的話,F-508P手機補光廣角鏡頭就夾後鏡頭。

 

FUNIPICA F-508P抗變形手機補光廣角鏡頭】的廣角效果相當的好,使用前東塞西塞塞不進去的景色,只要夾上F-508P抗變形手機補光廣角鏡頭想怎麼拍就怎麼拍。

 

大合照、團體照更是小菜一碟,使用F-508P手機補光廣角鏡頭後入鏡的人多到讓二寶媽我怕怕。

 

這次北極殿12年一次的作醮,真的好家在有F-508P手機補光廣角鏡頭,讓二寶媽我拍景色時不用像別人一樣需要喬來喬去。

 

使用F-508P手機補光廣角鏡頭前後照相比之下,效果一目瞭然。

 

整體景色的廣度和寬度,讓相片的故事性完全不同

🚨注意🚨下有普渡豬公的照片,請小心服用

 

使用F-508P手機補光廣角鏡頭,二寶直接搭著嬰兒車就可以和景色一起入鏡,二寶媽我不用手扛兩寶根本是天堂,以往為了配合景色小孩一定要抱起來才有辦法拍。

 

F-508P手機補光廣角鏡頭的廣角鏡頭效果,邊邊也不變形


 

F-508P手機補光廣角鏡頭的超強廣角威力,二寶媽我都一度懷疑使用前的尺寸我是怎麼忍受過來的。

 

FUNIPICA F-508P抗變形手機補光廣角鏡頭】的閃光燈三個模式:冷光、暖光、冷光加暖光,兩秒開啟,七階段可調亮度

 

自拍時亮度不足、太暗東西細節看不到,F-508P手機補光廣角鏡頭的閃光燈亮度十分充足

本來收到【FUNIPICA F-508P抗變形手機補光廣角鏡頭】時想說本體小小的,不知道有沒有效果,但照片拍出來後真的讓我相當吃驚,不只是滿足,二寶媽我滿到溢出來了!

 

不論是單身、情侶、家族,喜歡自拍、喜歡拍景、喜歡保留回憶的人【LIEQI F-508P抗變形手機補光廣角鏡頭】會是你不可缺的單品。

 

  FUNIPICA F-508P抗變形手機補光廣角鏡頭
商品特色

2018年LIEQI Taiwan原廠獨家供應 F-518縮小體積,效能更強悍!

除了完整保留經典的無段數亮度調整、三種燈光模式,並推出「經典款」、「抗變形款」兩種廣角鏡頭供選擇!

美顏、亮白、修身三大女神功能一次擁有,強悍效果萬人見證,你千萬不能錯過!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LIEQI.tw/
官方網站 https://www.lieqi-taiwan.net/
arrow
arrow

    管你二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