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名:BOOKOFF SUPER BAZAAR vivit南船橋店
官方網站:https://www.bookoff.co.jp
・隊員:兩寶(10個月和2歲1個月)和拼命媽
・費用:交通費only

・推薦指數:⭐⭐⭐
・交通:➀電車+➁徒步
武蔵野線的南船橋站下車,有電梯可以到出口和一樓,搭電梯到一樓的話出口左轉,然後搭電梯下樓後右轉,繞出小出口後,左轉走人行道到底搭電梯上去天橋,順著走會看到眼前的ららぽーと,下橋直走一段路後,就會看到ビビット(全名:SUPER BAZAAR ビビット南船橋店)裡面的三樓就是了

自從當了媽之後,發現很多商品真的就如長輩說的「小孩長到哪買到哪就好」,畢竟小孩的成長之快,真實版一瞑大一寸。未雨綢繆買的商品,可能因為趕不上小孩成長,只能含恨出局。

有些全新的高單價育兒神器,在自家寶寶身上起不了一點化學作用,可能只有勉強一點點物理作用,總有些扼腕,感覺錢沒花在刀口上,所以身為節省二寶媽的我,我真誠推薦大家日本的二手商店「BOOKOFF 」。

因為日本民族性的關係,說是二手,但有些商品和新的實在沒兩樣!所以舉凡二手商店到跳蚤市場都是我的最愛❤️

BOOKOFF內的商品十分多樣,從都內商店基本必有的書籍、CD/DVD、服飾、配件、電器、名牌精品;到近郊店內放置的嬰幼兒用品、運動商品、家具、生活用品、玩具小物等。


這次跟大家介紹的是,離我家很近且有嬰幼兒商品專區的BOOKOFF西船橋店
那裡除了BOOKOFF位在的ビビット百貨公司外,還有ららぽーと、IKEA和賽馬場,要什麼有什麼。

我自己在BOOKOFF喜歡找書,像育兒、財經、日本稅制等;在BOOKOFF給寶寶們找的有衣服、兩人座嬰兒車、嬰兒車遮陽罩、訓練用麵包超人馬桶、玩耍帳篷等等;哥哥自己在BOOKOFF喜歡看TOMICA、汽車、電車、軌道車←基本上就是車類,可以用市價一半以下的價格買到好商品,我自己很滿足。

BOOKOFF 分店很多,有機會到日本可以去看看喔😊

 

 

arrow
arrow

    管你二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