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自己、不放棄、不死撐
如同那天我妹說的「你只是苦現在而已不要怕」、
如同我爸那天突然分享的「不會辛苦一輩子的」,
只要你踏出那個一直匡著自己的框框,你會發現原來不是自己一個人著,
那些在自己身旁默默地支持你的人原來一直都在。

 

說到底我們總會雨過天晴、豁然一笑、船到橋頭自然直。
就讓一根細細小小地不重要稻草壓垮我們這種累得連死都死不了的媽吧!
垮了就垮拉,啊會怎樣?

 

那種老公,
的就不要留情、該 ㄧㄠˇ的就不要客氣,
畢竟讓你這麽辛苦到不行,連吐苦水的力氣都找不出來。

 

老公有80%的責任該扛,為什麼?因為我們說了就算XD
 

大家不要怕!我都遇過跟我說嫁到日本就該像日本人的白目了,
(老大我要不是不小心愛到日本人,輪得到妳這種咖跟我說543,X的,
我去你的大日本帝國,我這小小台灣人不吃妳這一套,哼冷笑我
)
↑不小心的超真心話XDD

 

累了不想管就不要管、不想做家事就不要做,
反正也不會怎樣的拉!有什麼比快樂的媽媽更重要?
那種親戚50、義理的媽媽在我心中可是比義理巧克力還不

 

上下班途中遇到白目的上班族就直接臭罵他們吧,
上班中遇到機車的同事就在內心不斷詛咒他,
然後表面微笑地面對讓他以為妳是個軟柿子。
當了媽後除了孩子還有什麼可以打敗你呢?
突然的噴屎、吐到床的嘔吐物、撞到牆的孩子(笑)

 

反正醒來了就是新的一天,雖然孩子跟你都是同一個人,
不過換個心情沒什麼過不去的!
就讓我們一邊打掃一邊聽搖滾吧!

arrow
arrow

    管你二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