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izoo體驗型爬蟲類動物園🦎,真的是讓我非常糾結~為什麼呢?

 

因為它十分難評價,壞在交通不怎麼方便、好在園區真的是100分。

 

就讓二寶媽我先來說說,izoo體驗型爬蟲類動物園不好的地方

第一點、離車站有一段距離,走路會走到想死

第二點、到動物園附近的公車班次相當少,費最晚一班是14:00

第三點、沒有公車之後,需要自己叫計程車

第四點、因為以爬蟲類為主,討厭爬蟲類的人可能會有點驚恐

第五點、園區由於是罕見的一棟建築,所以不適合推嬰兒車

第六點、為了配合爬蟲類動物的體溫,所以園區內溫度高

 

 

再來是izoo體驗型爬蟲類動物園好的地方

第一點、由於在郊區,所以園區頗大

第二點、室內園區,所以基本上不怕天氣好壞

第三點、有非常多的爬蟲類,像蛇、烏龜、鱷魚、蜥蜴、變色龍等等等

第四點、可以和很多爬蟲類接觸,還有超近距離拍照

第五點、工作人員很親切

 

就在二寶媽我拼了命走到「izoo體驗型爬蟲類動物園」時,說真的上氣不接下氣,但看到入口的幾隻大烏龜後,默默覺得「好囉~算你可愛」

 

 

買票時給售票員二寶媽我在河津車站拿到的優惠卷,立刻省¥200。寄放了嬰兒車,帶上貴重物品開始今天的izoo體驗型爬蟲類動物園之旅。

 

一進門熱風吹來,彷彿有幾台吹風機在運作,室內溫度瞬間上升,應該不是二寶媽我背弟弟的關係吧?問了店員才知道因為整個園內是爬蟲類,太冷的話不行,所以整個熱帶溫度。

 

 

門口可以手拿、頭戴爬蟲類們的玩偶在烏龜區旁拍照,領號碼牌後,在最後出園前可以買紀念照。(二寶媽因為不小心弄丟牌子,所以不知道成品😆😆😆)

 

一個轉身正式進入雅馬遜叢林,地上鋪滿土和葉,搭配著熱帶魚,不同種類地蜥蜴和變色龍一一登場!二寶哥每看到一隻就指著說「あーいる!(中文:阿~有欸!)」反應超大(笑)



突然眼前出現一扇門,室外有著一池水池,裡面竟然是「ウーパールーパー(唸法:u pa ru pa)(中文:六角恐龍)」超可愛的啦~之前都只有在水族館看過,今天竟然可以看到這麼多~可以摸,真是讓二寶媽我樂翻天!但哥哥和弟弟似乎有點怕

 

 

🚨注意🚨

・要溫柔輕輕的

・不要抓離開水面

 

闖入「蛇蛇區域」,帶著大蟒蛇出現的親切工作人員,讓二寶有機會可以接觸他們有生以來第一次的巨蟒,哥哥不怕、弟弟近觀但不褻玩。

 

 

一個小步閃過阿蛇。在這滿是蛇的區域找到第一處小烏龜摸摸地

 

 

下了樓梯,水中半露臉的小鱷魚、蜥蜴、大鱷魚、鱉通通出現。

 

 

牆壁上一張提醒,讓二寶媽我無比遺憾「請小心注意不要被烏龜咬到」

咬?烏龜?牠們不是都在自己的區域裡頭嗎?疑?在我還理不清頭緒時,烏・龜・出・現・了!烏龜!自由自在!愛去哪去哪!哇!

 

 

哥哥邊跑邊觀察邊摸、弟弟看到和自己一樣尺寸的烏龜🐢竟然委屈樣的哭了,立刻窩到二寶媽懷裡。

 

 

這裡可以摸烏龜外,還有

・工作人員準備四大爬蟲類可以摸

・大蜥蜴和工作人員組合也是可以摸和拍照

・送招財蛇皮

・買烏龜蔬菜餵食


 

在這二寶媽我第一次看到烏龜伸長脖子,就為了吃蔬菜!看到烏龜的尿!要和烏龜拍照才發現一眨眼牠就走了(驚)

 

各式各樣小烏龜一堆🤣🤣🤣

離開這區前有消毒液記得消消毒喔!然後不要像二寶哥一樣消毒完立刻抓一把地上的土土葉葉,ok

 

 

漫步走下樓梯,看到紀念幣製作區和付費合照區。本來二寶媽才想說要罵人,一堆烏龜殼要做什麼?才發現是真實大烏龜!!!

 


超多超滿的,忍耐不住就付費合影去了~工作人員會用相機幫你們拍一張然後立刻洗出來給你帶回家!也會用個人的相機幫忙拍,基本上在裡面可以拍到高興,只要不要讓下組人等太久。

 


二寶媽我的觀察,和蛇拍的大多是年輕人,和大烏龜拍的大多是帶小孩的家庭。
 

 

跟風觀賞了烏龜賽跑,二寶哥很幸運猜中了第一名,還有烏龜本人的簽名寫真照(羞)

 

 

看了戶外的烏龜池變色龍

 

 

進入室內竟然還有很多不同種類的大蜥蜴蟲蟲特區!!!


 

最酷的是「瞄一下」想說有什麼,就是一個探頭超近看鱷魚的半圓圈!真心覺得鱷魚一定眼尾有瞟到我們三人...
 

A

 

就在二寶媽我還沒完全平復的狀況下,來到最後的記念品區,要不是我意志堅定一定會買超級多,因為哪個都好可愛呢~

 

 

izoo體驗型爬蟲類動物園的照片我後來分享給很多人看,大家都覺得超棒!
這個點,春天來看河津櫻花一定要一起排進去,櫻花加上爬蟲類動物圓100分。

 

 

izoo體驗型爬蟲類動物園

(日文:体感型動物園 izoo)(唸法:izoo日文寫イズー,念i zu)
地址:静岡県賀茂郡河津町浜406-2
電話:05–58340003

營業時間:9:00~17:00 最後入場16:30 全年無休
交通方式:JR河津站計程車5分鐘
(動物園附近有公車不過很少)
(千萬別跟二寶媽一樣起笑用走的,因為地圖不遠,不過從車站到動物園是上坡走到會累斃!去程約走30分、回程約走20分)

OFFICAL SITE Facebook

 

arrow
arrow

    管你二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